奇怪的故事 10

Karry最近非常忧郁,因为他好不容易通过搜索确定了自己小男饭的ID,却发现小男饭不光不发图了,首页置顶微博下面还都是挽留说大大不要脱饭的评论。Karry回忆了一下自己最近的表现,虽然是通过微博挂了那么几个总是从公司跟踪他到宿舍的小姑娘,后来也删掉了。可这个男饭既不跟宿舍也不守公司门口的,怎么能现在说不爱就不爱了呢?

队长一有烦恼就要找主唱谈心,晚上Karry把马思远拖进房间里,马思远想去热杯牛奶再谈他还不让,一把抱住人说不行不行,你要是比我高了K远咋办,我的小男饭都快离开我了,我们要为最广大粉丝的利益着想。

马思远要他立刻放手,“你有没有谈话的诚意?”

“nonono,表走,最矮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马思远听完Karry的烦恼不以为然,“你只是一个,看看我,一个女饭只发预览一个男饭人影都没了,不是比你更惨。”

听到马思远的“遭遇”Karry很可耻地觉得心情似乎好了点,摸摸他的刘海试图安慰:“你男饭多嘛。”

说到这个马思远也愁了起来,“也不是啊,这次是我很喜欢的那个,我还自己印过他的图再签名送给我家亲戚呢。”

他这么一说Karry就知道是谁了,心想那小子长得太有威胁脱了挺好,但是看马思远一脸不高兴又舍不得,于是拍拍他的脸说:“你应该多圈点女孩子。”

“比如楼下那种?”

“……”

“前几天我下去的时候平地摔了三个,仔细想了一下我还是没扶。”

“你是对的,表扶。”

“不说粉丝了……你这台湾腔演唱会之前能改得过来吗?”

 

 

最近饭圈确实像是进入了倦怠期,当然掐架的还是没变少。

兔大大不发图了呢,是因为王源在准备毕业论文,虎牙本来出图就少,现在人不见了主要是王俊凯他们工作室最近接了一单所以开始忙起来,更何况这两个人还要谈恋爱。

至于学姐,不修图大概只是懒癌发作了而已吧。

 

王俊凯以前是请假追行程,现在请假却是为了谈恋爱。

 

虽然王源只要有时间就会去d市,他自己每周也尽量抽空回c市,可怎么都还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远远不够。王俊凯以前完全不认为自己是这种陷入一段恋爱关系就想要每天每天黏在一起的性格,现在想想大概都是没有碰到对的人。

这个星期五b市要举办一场imusic颁奖典礼,换了以前王俊凯肯定是不会去的,他手头的工作还在收尾,事情不多但又细又杂,可晚上和王源打电话的时候听他说以前高中认识的学长在主办的公司工作,所以给了两张票,自己已经把机票买好了。

王俊凯从中接收到的重点是:“撒子高中的学长现在还和你有联系,有我帅吗?!”

“……我跟你说的你就听到这个?”

“还有比这更重要的吗?!”

“有,学长没你帅,结婚一年,小孩都快两岁了,到时候我们给他儿子买个礼物,你觉得送什么好?”

“……”早说嘛。

 

刚到b市的时候临近中午,王俊凯突然和王源说想请学姐她们吃个饭。王源有点吃惊,不过倒没说什么,王俊凯以为他是还没准备好,所以试探着说:“你如果不想我也没有……”

王源叹了口气,王俊凯说的他也半个字没听见,只是拍拍他的肩膀:“那你记得多带点钱吧,你都觉得我很会吃了,她们吃得更多,真的。”

 

妮可出门前问起唯一的知情者怎么虎牙大大突然要请她们吃饭,学姐说你待会儿就知道了,妮可一听眉头一跳,对这次吃饭产生了期待。

因为大家表示天气冷的时候还是吃火锅最爽,王俊凯和王源两个c市人也就客随主便,在火锅店落座前王俊凯拉了王源的手,然后又很快放开,对面的妮可默默喝了口水,心领神会。

 

学姐在一片腾腾升起的蒸气面前宣布她要给马思远开站了。

他们这个团第一个站子是Karry的,第二个才是团站,学姐入坑早,当时就有人在她私信里哭天抢地要他给马思远开个站子,学姐看似神经兮兮不过还是很有主见的,她觉得自己以前还没准备好,现在沉淀得差不多,一时半会也走不了,是可以开站的时候了。

最重要的是微博太踏马容易缩图了吧!每次发出来都是糊的!

当然说的更高尚一点,糊的图要怎么给爱豆圈饭固粉呢,毕竟也是想看着他作死的红啊。只是想到这样一来有招致了更多的情敌,学姐还是有点塞塞的。

女友饭学姐其实也谈不上,可能是马思远定位的问题,她倒真的是抱着亲妈再养儿子的那般心态在饭的。

 

“说明你到年纪该结婚生小孩了,母性这么强。”妮可说。

“滚滚,老娘还这么年轻。”

“相亲没结果也不要这么暴躁嘛。”

“说起相亲,王源你还不知道我前几天相亲碰到谁吧?”然后妮可说了个名字,王源大惊,“那不是Karry朋友的名字吗?!”

学姐说没想到自己这么有名,相亲都能被人认出来。拍了一把桌子开玩笑道:“对啊,你说马思远怎么没有个朋友让我相到。”

“他知道你是……饭吗?”

“并不能吧,他又不是整天泡在饭圈里的那位发小。”

糖总这时候出声转移了话题,“所以发小和女神还在交往吗,这是真爱的节奏啊。”

学姐一脸鄙视:“你怎么不说他们是相互利用,还真爱咧。怎么要都还是要和自己真正喜欢的人谈恋爱啊,对吧。”说到这里学姐笑眯眯地看着对面的王俊凯和王源。

 

“虎牙要不要来给我修图?”

王俊凯摇摇手指,笑说:“你要是那天没……咳咳咳咳,干嘛?”王源一把拍上他的大腿,说:“怎么样也是帮我吧!”

王俊凯看着他笑,“那你要开K远站才行。”

“你不是远K的吗?”

“爱他就让他受。”妮可悠悠来了这么一句,王俊凯冲她打了个响指,“正解。”

“天,你们这群唯腐,王俊凯把你苦瓜夹回去夹回去,我们不是一个阵营。”

“谁说的!姐姐我是双担好吗?知道我们双担多辛苦吗!里外不是人ok?卧槽毛肚怎么就没了,你们故意的吧?”

 

这顿饭吃得很愉快,颁奖典礼也出奇地顺利,都没人被跑票或者偷镜头掉记忆卡什么的,就是有点苦了学姐。

学姐向来都是无节操的all本命,以前也不觉得情侣有多闪瞎眼,看了她学弟和学弟夫的日常才觉得真是日了狗了,多和他们追一次行程都是对自己的不关心不爱护不喜欢。

 

汤圆虎牙馅:哎,和一个笨蛋说了长一点不见得就好用他还不信,这么傻怎么办。

转发  评论(3)赞(7)

凯瑞兔 回复@思远道:黄泥煤,我们说的是镜头[怒骂]

思远道:忍不了,你们就不能只在房间里黄一下就好?

凯瑞兔:是啦是啦,你技术好,跟长短没关系。

 

思远道:急需一个人陪我逛婴幼儿用品店[呵呵]

转发  评论(1)赞(2)

思远道 回复@凯瑞兔:不!!住手!!!

凯瑞兔:截图发给阿姨她一定会很开心呢,提前祝你相亲愉快哟~

 

糯米团团子:小伙伴们,听我一句劝吧!放弃追星,走出饭圈,读几页自己喜欢的书,出门去阳光里走走,要么骑自行车,天黑了约几个好久不见的朋友喝喝茶、聊聊天,随便做些什么。一天下来,你会发现,还是追星有意思。*

转发(15256)评论(925)赞(1720)

……

凯瑞兔 回复@思远道:那是她没谈恋爱。

思远道:@凯瑞兔

 

 

发了好几张专辑的TheFaceboy终于在微博上宣布将即日举行全国巡回演唱会,学姐本来觉得王源和王俊凯谈恋爱之后就已经算半脱饭了,如果还来看演唱会也肯定是随便买个看台票意思一下,所以王源一和她说要买坑里头排的票学姐还震惊了好久。

 

一个铲铲 20:34

虎牙也买第一排?!

兔兔兔 20:35

是啊,为了拍到不同角度我们决定买不同的区。

一个铲铲 20:36

……

一个铲铲 20:36

我怎么觉得要开站的是你们不是我

兔兔兔 20:37

哦,他说拍的图都给你哦,他懒得发。

一个铲铲 20:38

有这种好事怎么不早告诉我!!!弟夫买到票没有,需要我帮忙吗?!

一个铲铲 20:40

弟夫考不考虑帮我修一下?

兔兔兔 20:41

你想得美[左哼哼]

 

学姐转头就把聊天记录截图到了微信群里。

铲铲学姐:[图]

铲铲学姐:wuli兔宝肯定是心疼弟夫修图太累 sweet

饮水学妹:感天动地

糖总爸爸:感天动地

妮可奶奶:感天动地

 

其实王源听到王俊凯说要这样安排的时候也觉得很出乎意料,因为在他记忆里王俊凯还是挺会吃醋的,特别是每次他说起Karry的时候,王俊凯经常会摆出一副我不听我不听的表情哼哼。

最后也没忍住还是问了王俊凯怎么突然之间转性了,而王俊凯说的话实在又把他好好感动了一次。

他说这是他们的第一次演唱会,王源是什么样的心情他能够很好的懂得,因为他也是一样的心情。而且既然是会让王源开心的事情,王俊凯作为他的恋人,就算不是从粉丝的角度出发,一起去演唱会都是毋容置疑的事情。

因为喜欢你,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天气是越来越冷了,王俊凯下班之后接到王源的微信说有事要和他说,不禁笑道:“怎么这么有默契,我也有事想和你说。”

“那你先说。”

“你先说。”

“你先说。”

“你说啊。”

一来一去地两个人都笑了,王俊凯看着白色的雾气从嘴里冒出来,王源没有说到底要告诉他什么事,只是问:“很冷吧。”

王俊凯用左手拿了手机,把冰冷的右手塞进大衣口袋里,“是啊,好冷,晚上都睡不着,所以你要不要来d市实习?”

他想说这个事已经有一阵子了,王源结束了学校的事情之后就迎来了实习期,他怕王源会有什么其他的安排所以迟迟没有开口,因为不愿意看自己的感情把王源束缚住,王俊凯觉得那不是真正的喜欢一个人。

王俊凯心里咚咚跳得厉害,就听王源在那头笑了一下,然后说:“好。”

 

两个人聊了一路王俊凯都到家了,这才想起来好像王源好像还有事情没说,“你要和我说什么事来着。”

电话那头的声音突然支吾起来:“我是想问你…愿不愿意收留一只不会做饭只会吃饭的兔子?”

王俊凯笑着打开家门,“会暖床吗?”

听筒里传来对方气急败坏的声音:“王俊凯!”

“会暖床就行,会吗?”

“……会会会啦。”

 

 

在c市的演唱会王源了却了自己作为粉丝的愿望,所以等TheFaceboys的演唱会巡回到d市时,他又拉着王俊凯去看了一场恋人的演唱会。

两个人下了班之后就赶去体育馆,在外面随便找了个牛叔买了两张看台票,群里的姐姐们征用他们来发手幅,果然效率都变高了,最后给了他们三根荧光棒,一根蓝的,一根绿的,还有一根蓝绿的。

“买到K苏区就举蓝色,买到远苏区就举绿色,买到K远饭区就举蓝绿色,只要不乱放秀恩爱大招,可以充分保证你们的人身安全。”

 

半圆形的舞台加了一块长长的延伸台,灯光慢慢交织照亮了整个会馆,偶像们从舞台中央的升降台里帅气地出场,音响里开始放出两人熟悉的旋律。

演唱会到一半,王俊凯贴着王源的耳朵说:“其实他们的歌我最喜欢这首。”

王源笑他实在太少女心了,但是又不得不承认他实在很好奇原因,片刻后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瞪大眼睛问他:“不会是因为MV有女主角吧!”

王俊凯听到他的问话忍俊不禁,“想知道?那你把帽子戴上。”

“干什么呀,还让不让人好好看演唱会了。”王源笑着嘟囔,却还是乖乖把外套的帽子戴起来,王俊凯收好了他们带进来的荧光棒,拉过王源的帽檐,凉凉的唇角碰到一起,王源嘴里水果糖窜进他的口腔,融化在交缠的舌尖上。

 

 

不久之后的某天,学姐在微博刷到了一张出处不明的鞋架图,整个人都笑吐了,不是因为看到了自己送的礼物赫然在列的那种开心,而是带着幸灾乐祸等着看好戏的心情立刻艾特了王俊凯和王源的ID,为了确定王源一定看得到还给他发了微信和短信。

 

王俊凯觉得自己已经和王源说过一万次不要在吃饭的时候玩手机,甚至还把家里的wifi名字改成:吃完饭再玩手机才是乖宝宝,不过似乎也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王源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突然扑哧一笑,王俊凯戳了戳他的脸,问:“看什么笑成这样?”

王源嘴里塞了颗西兰花不好说话,就把手机给王俊凯,东西咽下去之后才笑着说:“有没有觉得很熟悉?”

 

经王源一提醒他才想起来,当时促成他们认识的那两双鞋子好像又物归原主了,这真是……不得不说是缘分?

 

不过王俊凯突然想到了什么,抱住王源的腰委屈地说:“你给Karry买了那么多东西……”

王源甩开他继续吃东西:“你也买了很多不要说我。”

“不开心。”

“你这是双标!”

“就双标,Karry有什么好!”

王源吃完擦擦嘴,侧过身子亲了一下王俊凯,眼睛水水的,跟裹了层蜂蜜似的。

“今晚你洗碗。”

“……”

 

王俊凯剪完一个片子揉揉肩膀,回身看王源插着耳机窝在被子里用ipad看剧,两只眼睛圆溜溜的,突然心血来潮登陆了很久没上的微博。

王源看得入迷,完全没注意某个人嘴角斜斜勾起,一副要干坏事的脸朝他慢慢靠近。

 

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各位原谅一下我,还有右右咋能随便逆cp[咒骂]//@恋爱禁止团:那我可能要站圆凯了。//@啊逗比_:事到如今你们不觉得这对cp叫#凯圆#更合适吗 毕竟饭随爱豆哦//@酸酸甜甜就是我:虎兔 is real?![c震惊哭]//@nicoleeeee:你反射弧也太慢了吧 饭都吃了半个月了//@糖boss:卧槽!难怪要请饭,这不是逼我要出份子钱???

@汤圆虎牙馅:我跟Karry你比较喜欢哪一个 @凯瑞兔

转发(128)评论(0)赞(54)

 

汤圆虎牙馅:你等着//@凯瑞兔:#源凯#你说的//@汤圆虎牙陷:#圆凯#谢谢

@凯瑞兔:喜欢你也喜欢Karry,不过只爱你最爱你。@汤圆虎牙馅

转发(156)评论(88)赞(921118)

 

 

 

THE END.

 

 

*微博段子,非原创。

评论(194)
热度(18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