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故事 7

王源觉得最近的饭圈有些喧嚣,哪怕不刷微博,他也能从群里搬运截图的速度以及聊天记录的数量看出来。学姐就笑说何止是最近,要是哪天能消停她才会觉得有鬼了。然后又继续兢兢业业奋战在八卦第一线,比如第一时间就发来某队友饭被爆的朋友圈截图供大家观瞻,甚至连涉及自己的那一部分也没有遗漏。

妮可说她有空不如去锻炼一下修图技术,下次就不会在别人的朋友圈里出场,还要被酸图烂。

                                       

一个铲铲 23:07

得了吧 看不对眼就是看不对眼 我就是修成仙了她也得酸我

妮可寄得慢 23:08

你竟然有这种觉悟!

一个铲铲 23:09

[害羞]wuli兔大大说的 跟人撕逼掉价

一个铲铲 23:10

虽然不爽 但毕竟我很贵[抖腿]

今天开始存份子钱 23:10

什么!图烂的标准难道不是xxx?

妮可寄得慢 23:11

23333

一个铲铲 23: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咋这样

妮可寄得慢 23:12

是蛮想问她一句说好的给哥哥圈饭呢哈哈哈

今天开始存份子钱 23:13

如果都像我们兔宝这么想,我觉得生命存在的意义都要没有了[流泪]

 

所以就是,虽然自己被人家八卦的确不爽,但是八卦别人还是很爽的。

 

说到出图,最近有人做了一个排行榜,凯瑞兔的名次还挺靠前,王源看到的时候狠狠得瑟了一下,截给王俊凯看,想要求个表扬。王俊凯在屏幕这边笑得一脸灿烂的,倒也不是带了个徒弟有多骄傲,只是想象着王源的表情就觉得很有意思,于是理所当然地顺了个毛。

 

汤圆虎牙馅:不错,做得很好。

凯瑞兔:[捧脸]

汤圆虎牙馅:xxx转发怎么比你还多?

凯瑞兔:[xkl眨眼]人家粉丝比我多。

汤圆虎牙馅:你的粉丝比较有慧眼。

凯瑞兔:哈哈哈哈哈哈!

汤圆虎牙馅:实话实说,我这么耿直的一个人。

凯瑞兔:变相夸了自己。

凯瑞兔:欸你等我一下~

 

王源是被学姐叫走的,说是有事找他“详谈”,学姐很少这么正经,王源觉得应该是大事。

 

兔兔兔 23:45

怎么啦?

一个铲铲 23:46

亲 要不要跟你学姐一起出pb[可怜]

 

Karry有个人气颇高的站子叫做Karryzone,站长是他们群里一位爱Karry爱得十分深沉的前线姐姐,学姐说自己前些天和她聊了一些有的没的。因为Karry的生日就在下个月,王源也不难想象她们对话是围绕着什么话题展开的,他自己最近也是焦头烂额的。大家共同面临的问题大概是,到底送什么礼物既能符合爱豆的品味增加被翻牌的几率,又能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而不至于接下来的一个月都要喝西北风?

所以两个人聊着聊着,礼物的话题延续下去就到了一个更深的层面。

 

一个铲铲 00:10

我就说不让卖那换个说法嘛 然后她就说团购啊我说那也有个购字不好听 然后她就说那就拼单好了

兔兔兔 00:11

……机智。

一个铲铲 00:12

我本来也觉得我们简直是突破了瓶颈开启新世界的大门后来一想不对 她是Karryzone啊!

 

虽然都是基友,饭着不同的本命却难免要被迫“竞争”一下。比如生日应援,打后生日的那家好像一定要比前面那位的饭做得更好,才能不给自己爱豆丢脸。而Karryzone在“业界”一向以大手笔闻名,要是出成了pb必须更上一层楼。那位姐姐素来就是个行动派,听说站子的美工妹子图都做好了,就等明天发博。

学姐午夜梦回终于想起马思远的生日在队友之后,毕竟是个力求组合成员连镜头分量都要按秒数平均分配的饭圈,到时候一大群操碎了心的唯饭跑来提醒你:大大,我们不能被人比下去啊!

 

一个铲铲 00:14  

我只是稍微想一下都要吐血了 这不是坑到自己了嘛!

兔兔兔 00:14

可是你为什么找我= =

一个铲铲 00:15

说的什么话!学姐跟你谁跟谁!

兔兔兔 00:16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兔兔兔 00:25

我上传了文件[马班长活动图全打包未修]

兔兔兔 00:25

这是我手上全部的图了[可怜]

一个铲铲 00:26

不是!!!

一个铲铲 00:27

我跟你嗦 根据我对目标市场的分析

一个铲铲 00:27

我是认真地觉得 K远更好卖

一个铲铲 00:28

还能分单人版和cp版[c面瘫]

兔兔兔 00:28

……

 

只能说像学姐这种人才,修的不是市场营销这种专业,真是太可惜了。

不过王源并没有思考很久,就,拒绝了。

 

一个铲铲 00:30

Tell me why!!!

一个铲铲 00:31

我只能接受你是想和虎牙一起才抛弃我这个理由

兔兔兔 00:32

……

兔兔兔 00:33

他好像上次被折腾过就怕麻烦了,应该不会想要出pb了……

兔兔兔 00:34

我是因为,算不清钱。

 

不过王源做了一下假设,如果来找他的是王俊凯而不是学姐,自己好像,并不会拒绝。

果然色字头上一把刀啊。【划掉

 

不过学姐没有就此却步,虽然想出K远联合pb的壮志雄心没实现,还是让她找到了新的合作伙伴轰轰烈烈发出了公告,为了选图制作也开始忙前忙后,时不时和王源报告一下自己的进展和对手的情况。

 

一个铲铲 09:34

突然觉得自己很有良心

兔兔兔 09:35

大白天说什么梦话【。

一个铲铲 09:36

因为 我比xxx yyy zzz都赚得少

兔兔兔 09:37

……

一个铲铲 20:37

不行 我银行卡的零多得有点冲击再看一眼我可能把持不住自己 快阻止我

兔兔兔 20:39

把持不住了记得提前说一声,我好准备长微博和你断绝关系[吐舌头]

一个铲铲 20:40

绝交吧[拜拜]

 

王源本来还想问问她关于Karry礼物的建议,又觉得实在不是时候。他知道学姐最近忙着pb的事觉都没怎么睡得好,事实上群里大多姑娘都在忙这个,他还真不太适应群里这不同以往的安静气氛了,犹豫了一阵最后敲开了王俊凯的聊天窗口。

 

兔兔兔 20:45

在做什么_(:?)∠)_

9×2×1 20:46

看电影

兔兔兔 20:47

那不打扰你啦QAQ

9×2×1 20:47

怎么了?

兔兔兔 20:48

……在想Karry生日送什么好[流泪][流泪]

兔兔兔 20:49

说到底还是因为穷才会选择困难症吧[抓狂]

 

其实东西送来送去也就那么些,只是想要用心挑到确实适合那个人的才会觉得困难。

好在两个人还是比一个人干巴巴地瞎想强一点,和王俊凯一来二去的讨论,王源也差不多把想要买的东西列成了清单,再一看时间,都已经是第二天了。

 

兔兔兔 00:08

居然这么晚了[惊]

9×2×1 00:09

xx路那家店还不错,你有空去看看吧,我先睡觉[打哈欠]

兔兔兔 00:10

你电影看完了[笑哭]

9×2×1 00:11

早就没看了,没事,明天再看也可以,晚安。

 

 

王源就在王俊凯说的那家xx路潮牌店里买到了他清单上的最后一件生日礼物,这样一来心里的石头总算是安然落下了。

去收银台结账的时候看到店员在门口的橱窗摆放秋季新款,他一眼就看中那件衬衫,莫名觉得很适合某人,然后又在脑子里描画着那个人穿上衬衫的样子,越想越期待。能顺利列出来这些礼物也多亏了王俊凯肯牺牲一个晚上陪他绞尽脑汁,为了报答人家买件衣服送,似乎不算过分。

大概是他真的看了太久,身后的店员主动介绍道:“这是秋季的新款,情侣款的,男女都可以穿哦。”

一人一件吗…还是不了,想想也太羞耻…王源这么想着,转头对店员说:“麻烦门口那件衬衫帮我拿一件,和刚才同样的size就可以。”

 

 

虽然生日在九月下旬,但粉丝的应援早早就开始了,甚至大有要过到十月去的架势。而主人公似乎被今年的阵仗吓到了,Karry在汉堡包日报采访中被问到有没有看到生日期间粉丝为他做的宣传,他难得害羞一回说:“刚开始没认出来,看清了之后就跑走了,总之谢谢大家为我做的一切。”

采访结束后马思远凑过来笑他:“跑什么跑啊?”

“因为太帅了。”

“……”

 

有人注意到以往的认证大户凯瑞兔大大今年似乎没什么表示,就只是在生日当天发了一条艾特Karry祝他生日快乐的微博。而采访中提到的这个地铁灯箱应援从开始投放就一直没有站子或者个人来认领,饭圈猜测纷纷,会不会是又有出手大方的新站要问世了?


要不是这个采访提起来,王源还真的就忘记了。

 

凯瑞兔:礼物之前已经全部寄到公司,还有地铁灯箱应援,最近比较忙差点忘了发应援报告,不好意思^^

[图][图]

转发(2023)评论(289)赞(577)

掉到下巴的黑眼圈:大大还是一如既往的水准啊,赞!

咔咔嚓嚓啦啦:女,不,是男神好棒[doge]

 

即使这样还是有些不太入眼的转发。王源想了一下,大概是之前有站子开了拼单这次却没有做应援,导致近来大家比较敏感,也没其他办法。所以他一时想不开,点开公司网店的界面,买下了官方周边应援扇Karry款的所有现货库存。

 

思远道:我来翻译一下 他的意思是:我要让全世界知道,你的周边被我承包了。

@凯瑞兔:分享图片

[图片]

转发(100)评论(34)赞(52)

 

再过几天就是黄金周假期了,王源和王俊凯聊天时被告知,对方正在回c市的路上。

 

凯瑞兔:我刚想和你说我找到一家超级好吃的小龙虾,一起去吧好不好[可怜]

汤圆虎牙馅:[ok]

 

就这么爽快的约了明天见面的两个人,又都想去看昨天新上映的那部电影,所以除了吃饭还加上了要一起看电影这一项。尤其王源出门前还特别苦恼到底穿什么去见王俊凯比较好,越想就越有种约会的即视感……

就在他还在斟酌到底是那件浅色衬衫更帅还是黑色卫衣更酷的时候,官方周边的客服突然发来一条消息。

 

TF周边店-静静:亲,请问你买这么多应援扇是做什么用途的啊?

wangwangyuan:?

TF周边店-静静:你不说不能发货的哦

wangwangyuan:……

wangwangyuan:喜欢Karry就买了啊[笑哭]

TF周边店-静静:其实,

TF周边店-静静:我就是Karry

wangwangyuan:……

wangwangyuan:你醒醒先

TF周边店-静静:真的真的

wangwangyuan:别闹了,快去给哥发货[呵呵]

 


Karry蹲在沙发前缩成球,膝上放着笔电,看到对方最新的回复一时倍受打击:what?亲,我这么用心的fan service你怎么都感受不到?!

马思远从房间里出来看到他瘫在沙发上的样子,乐了:“怎么一副生无可恋脸,你又刷微博看掐架找虐?”

“比那还惨。”马思远在他身边坐下,瞥见电脑屏幕上的淘宝客服聊天框的界面没有缩小,笑得捂着肚子说:“你假装客服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不是看到有人把我的那一款都买完了好奇嘛……”

“那怎么会生无可恋?”

“因为我说我是Karry,他不信啊!”

“…………这里面的道理和你昨天跟我说只要吃了黑暗果实就不会忘记歌词是一样的好吗?”

Karry腾地一下坐起来,勾过马思远的肩提议:“不行,我受到了打击,我们出去看电影吧!”

“你知道现在街上多少人吗亲?”

“不是有句古话叫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这句话是这么用的吗?”

可悲的是,马思远明明知道他是胡说八道,但闷在家里也确实无趣,所以想到出门也不由得心动起来。Karry一看马思远的表情就知道自己已经说动他,便去房间拿了一黑一白两顶帽子,面对面把白色的那顶扣在马思远头上,帮他理着鬓笑说:“来吧,K远 time.”

“不行!远K!”

“切,想都别想。”

“啊啊喂,等一下,我去拿个口罩,你要不要?”

Karry摇摇头,抱着手臂靠在门框上说:“再戴个墨镜,保准人人都能认出你是明星。”

马思远怒:“前天爆了一颗痘,万一碰到熟人怎么办!”

“不是吧,一颗痘而已。”

“算了,没有偶像包袱的你不会懂我的。”

“……”

 

王源看到闪烁着学姐名字的来电提醒时,正身处市中心的某家电影院排队买爆米花。

“快来xx广场!”学姐像是故意压低了声线,王源还担心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终于,在接下来的三分钟时间里,他从学姐口齿不清喘息不断的描述中得知,Karry和马思远此时正在市中心的另外一家电影院排队买票看电影。

 

“你不是吧?!”王源的声音有点大,惹得前面的一对情侣回头来看,他把嘴捂着说:“你又?”

“我这次是货真价实的偶遇好吧。”学姐显得有些激动,“好啦,虽然是在一楼的星巴克看到他们然后一路跟上来的这种。”

“……”

“等下我要去买注彩票——啊啊啊你哥哥付钱的样子有点帅,快点来!!!他们在买爆米花,好像要进场了!”学姐在那边碎碎念,前面那对情侣正好买完东西离开,爆米花小哥问他需要什么,王源没挂电话的,学姐咦了一声说:“卧槽我怎么好像听到了点单的声音,我明明隔他们很远啊!”

“额,稍等一下……我在电影院啦,我等下再和你说,别挂!”于是拿远了手机正要和小哥说话,选完座位的王俊凯从他背后出现,时机非常合适地说了一句:“只有最后一排两个位置了,下次还是要早点过来。”然后爆米花小哥也非常有经济头脑地向他们推荐起了情侣套餐,电影院里挺吵的,所以两个人说话的声音都不小,王源望了眼还没挂断通话的手机,一时慌张忙说好好好,然后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画了个十字架。

 

学姐绝逼是听到了,所以电影开场之后王源一直被她发来的消息轰炸,好不容易安抚她等看完电影再说,关掉了手机长长地舒了口气。

“怎么了。”王俊凯注意到他的心不在焉,王源摇摇头,把手机放进口袋,手伸进旁边的爆米花桶,一边问:“片头讲了什么?”王俊凯咬着爆米花低声和他说话,吃完了也再去拿,像是清冷的河水滚过发烫的烟火,空气里似有若无的噼啪响声,两个人的手触碰到一起又飞快地抽走,黑暗里听见彼此的轻咳,却听不见对方怦然加速的心跳。

 

朋友圈

思远道:无论是单身狗还是追星狗都被虐的今天 只有今天下午买的这张彩票中了五千万才能治愈我了@凯瑞兔 居然抛弃我 一起做狗的约定那样清晰 打过狗的我相信 儿大不由娘 啧

[图]

评论(3)赞(5)

思远道 回复@nicoleeeee:你逛街未必带炮的?!

nicoleeeee:你怎么没带设备!

糖boss:呜呜呜呜 学长把班长搂在怀里的画面真是棒呆了!

 

朋友圈

nicoleeeee:@思远道 看 典范

@Mi1kbox:在xxxx广场偶遇Karry和远远!星巴克里远远问Karry要点什么,Karry就说和你一样,然后远远说我想喝抹茶星冰乐但是觉得新品也不错,Karry就说那就都买啊啊啊啊宠一脸[鼻血]

[图][图][图]

[图][图][图] 

[图][图][图]

转发(2034)评论(355)赞(597)

评论(2)赞(1)

nicoleeeee 回复@思远道:哈哈哈哈哈学学人家嘛

思远道:她在公司门口都是偶遇 跟宿舍还有脸出预览[白眼]

 

思远道:啧

@凯瑞兔:可能还要再去看一遍……

[图]

转发(23)评论(8)赞(10)

转发(17)评论(1)赞(29)

思远道:两张电影票而已 都转什么好友圈啊

 

肉铺顾客观察日记:听说今天xx广场电影院很热闹[doge]

转发()评论()赞()

 

不久之后马思远到公司训练,下楼吃饭的时候顺便帮保安室的小哥签收了个快递,一看收件人,还是自己。他拆开来看,那是一箱各种品牌的祛痘产品,信上写着:宝,不要给Karry用。

 

兔兔兔 19:05

为什么不要给Karry用[笑哭]你这是人参公鸡,赤果果的歧视[笑哭][笑哭]

一个铲铲 19:06

[可怜]有个人跟他一起长痘 我们远远会relax一点 别老戴口罩啦

 

 

因为之前凯瑞兔把Karry的扇子都买完了,但其他成员的还挂在那里,各家大大开始号召大家,怎么能让自己的哥哥被队友比下去呢,明明我们哥哥才是top啊!于是不到三天,官方贩售的应援扇子全都下架了。

公司老板收到这个消息感动到痛哭,没有想到大家对官方周边这样支持,趁热打铁的话也许又可以多赚一套房,于是赶紧叫人把明年准备推出的新周边提上日程,不要枉费大家的购买热情。

 

TF官方周边店:首款由TheFaceboys参与设计的新品施华洛世奇!闪烁之星!uphone手机保护套现已上架~无需抢购!我们将无限量预售5天哟[眨眼]地址:https:// taobao.anotherxiaohudui.com/kjsd23lk

转发(2333)评论(333)赞(333)

…… 

王源就是在这种不知情的情况下,不仅带动了官方周边的销售数额,并且推动了新产品投入市场的速度。

 

假期总是过得很快,王源躺在床上转了最后一条微博准备睡觉,王俊凯的私信叮的一声过来,点开之后王源突然觉得口有点渴。

 

汤圆虎牙馅:到了[耶]

凯瑞兔:早点休息哈

汤圆虎牙馅:哦对了,答应我一件事。

凯瑞兔:???

 

……说话说一半,还要不要人睡觉啦!

王源脸迅速地发烫,在床上滚了一圈又一圈。

 

与 汤圆虎牙陷 的私信 

汤圆虎牙馅:下次不要用买空周边的方式来证明自己。

凯瑞兔:……

汤圆虎牙馅:早点休息[拜拜]

凯瑞兔:晚安[爱你]

凯瑞兔:手滑!!!

凯瑞兔:[捂脸]

汤圆虎牙馅:哦对了,礼物很喜欢,谢谢[龇牙]

汤圆虎牙馅:晚安[爱你]

汤圆虎牙馅:我不是手滑哦。


评论(112)
热度(1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