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故事 6

王源差点没给学姐吓得气管炎发作,后来见了面才知道两人要说的根本不是一回事儿。也是,转念一想,除了八卦,还能指望学姐这么兴致冲冲地找他说什么?

他们住的酒店跟节目组为爱豆们订的是同一间,按理说酒店方面要为客户做好保密工作,不过世界上哪有密不透风的墙,学姐带来的消息是,有人在电梯里碰到了外出吃饭的爱豆,可惜经纪人在旁边跟着,做什么都束手束脚,to签没要到,话也没说几句。

只是这样一来,原本就那么几个人为了住得近点守口如瓶的楼层,这下大家全知道了。

 

王源认真的觉得,说话送东西酱酱酿酿什么的,还是跟机的时候最方便。

学姐要说的另外一件事恰好与此有关,据说姑娘A被人取消了回程的航班,为了坐回自家爱豆身边又白白花了几倍的钱,估计是想暗戳戳把人先揪出来,还没裱到微博上,恐怕这件事情没完。

学姐说她当时一听吓得差点坐在地上,赶紧去查了一下自己的,还好没出什么岔子。

“没想到以后在机场护了自己的脸,还得护住护照,这尼玛是追星还是做间谍啊!”

 

八卦完了还是要做正事,学姐接过他的tf卡专心看今天彩排的照片,忽然说道:“欸对了,你要给我说的不是这个事吧。”王源就瘫在床上含含糊糊地给她说了小花园里发生的插曲,学姐不时点头,最后问他:“那你是怎样想的?”

王源泄气:“我要是知道还来找你玩什么知心姐姐play啊……”

学姐刚要接茬,翻到下一张图突然激动起来:“这几张好好看!!!”

“停停,别晃我。”王源凑过去看,立即摇摇头说:“不行不行,那几张我要留给别人的,你换几张吧。”

“别人?谁啊?”学姐超级不满。

“……他啊。”

“所以说他是谁啊!”

“哎呀!就,随便的路人……”

学姐在旁边狂翻白眼,“你当我是弱智吗,随便的路人?”

“虎牙啦!”

“竟然见色忘友,还能一起玩耍?!”说完学姐开玩笑扯了扯王源的耳朵,却被惊人的温度吓到,“哇!你发烧了,耳朵这么烫?”

 

朋友圈

凯瑞兔:姐姐你这样人家又以为我们在撕逼好吗…………_(:?)∠)_

@思远道:早该知道和@凯瑞兔 的友情就像泡沫 一触就破

转发(2)评论(1)赞(5)

评论(1)赞()

思远道:谁叫你图不给我[咒骂]

 

因为和学姐一起拼房的妹子从外面回来,两个人的会谈暂时告一段落,学姐把要的图拷了过去,王源原本想走,学姐把他拦下说要一起看电影,还招呼人家姑娘也一起来看。

“什么电影?”

“不知道,妮可叫我一定要拉你一起看。”

妮可姐姐是他们群的门面担当,不过一般妮可极力推荐的东西……王源怀着狐疑的心情打开了这个三十分钟的视频。

“哈?在逗我吗,女主角叫夏天?我看应该叫冰雪蝶泪·夏天·安洁莉娜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Karry怎么就178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明明有180好吧,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凯瑞兔:世界对玛丽苏来说没有不可能。

转发(0)评论(0)赞(10)

 

 

王源进门的时候看到王俊凯抱着笔记本坐在床上,手撑下巴在看什么东西,头发湿湿的。王源脸上的热度还没褪下来,把临走之前学姐塞进他怀里的那两百张手幅放在一边,还非常顺便地用十分欠揍的语气祝他今晚“睡”得愉快。

王源走到在王俊凯床边弯下身子,看到屏幕上的内容有些诧异,是今天拍的彩排视频,“在做视频吗?”

王俊凯摇摇头,摘下耳机,但没按暂停,回答他:“我只是看看今天拍的。”王源的头挡住了他的电脑屏幕,毛茸茸的一颗,他伸手摸了摸,手感还挺好。

被他这样一揉,王源着实有些愣住,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眼看着气氛都变得尴尬起来,便问:“你要不要去洗澡?”

今天他们从早奔波到晚,就算是男生也觉得疲了,洗个澡会舒服很多,王源会意般笑了一下,像是不太介意刚刚他过分亲昵的举动,转身拿着衣服进到浴室。

 

两个人在追星的日子里都习惯了晚睡,王源把记忆卡里的图整理出来时间尚早,本来想把之前没看完的采访补完,但王俊凯说他看过了,然后给王源说了几个好笑的点,提议不如找点别的事做。

“看电影?”

王源经过刚才的摧残对电影这两个字还很敏感,连忙说还是算了。

最后两个人躺在床上聊天,王俊凯说他想换个logo,王源觉得他现在那个就挺好看的,王俊凯笑着说当然比他那个直接把Karry的签名抠出来的logo还是好看一点,毕竟Karry那个字,和他一样,实在需要练练。

“等等,为什么被你说出了一种‘我字丑我骄傲’的炫耀fu。”

王源觉得下个月Karry生日得给他寄个字帖,到时候一定顺便也送给王俊凯一本。

 

从追星聊到三次元的琐事,不知不觉就过了午夜,王源觉得有些困了,瞥见王俊凯还在那一脸兴奋地玩手机,以为是微博上有什么好玩的东西,便问他在看什么。王俊凯转过头来笑得眼睛鼻子都皱在一起,牙还露在外面,他把手机往王源面前一放,王源就看见上面写着一排大字:恭喜你在心爱的马思远吧升级为7级!

“厉害吧!我连续签到了好多天!”

“……”

 

仅自己可见

凯瑞兔:啊……痴汉得出乎我的意料呢。

评论()赞()

 

 

从比例上来说饭圈依然是阴盛阳衰的,所以大家对(长得不错的)男饭这个物种还是抱以比较宽容的态度。王俊凯不玩朋友圈互关也不多就比较没得挖,放出来的自拍才那么一两张,还都是侧脸,然后又很糊,看得出来小伙子对自己侧脸的满意程度很高,但从X大校草的正面照曝光来说,没看到正脸也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真的帅。

如果不是太多人认为明明勾选了性别男的凯瑞兔是姑娘的话,王源爆照的风险也是很小的,不过他自己不怎么情愿。

学姐一针见血指出来他其实很享受愚弄众人的爽感,根本是个肚里黑,王源嘿嘿笑道:“别说出来啊。”

 

王俊凯昨晚没睡好,不打算那么早过去,王源出门的时候他还没醒。好不容易睡饱了就躺在床上刷会儿微博,资源博学妹发了十几条私信过来,把他残留的瞌睡都给震没了。

 

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凯瑞兔是男饭你居然没有告诉我!!!!!

汤圆虎牙馅:你先去冷静一下。

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所以帅吗帅吗 有你帅吗

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帅的吧!虽然没看到脸但是女人的直觉告诉我很帅!

汤圆虎牙馅:他帅。

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受到的伤害是之前的double_(:?)∠)_我不想做单身狗啦啊啊啊啊啊

汤圆虎牙馅:但是我也帅。

汤圆虎牙馅:……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他发了微博哦!

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图]

 

王俊凯把学妹发来的截图点开来看,这个语气……王源是还没睡醒吗。

 

凯瑞兔:本帅哥在前坪孤独地发手幅 请你们来宠我

[图]

转发(103)评论(86)赞(72)

 

 

中午天气还挺热的,电视台大楼前坪的粉丝非常多,也不乏有男饭的身影,王源戴了顶棒球帽,有些姑娘们偶尔会向他投来好奇的目光。顶着压力好不容易找到学姐,结果对方告知他自己已经发完了,现在要去吃饭。

“你加油。”学姐拍拍他的肩。

 

学姐给王源设计的手幅是凯瑞兔那个路线,粉粉嫩嫩的颜色,首字母K上趴了一只大兔子,又萌又软的那种,虽然没有slogan,但拿在手里还是很显眼的。王源戳着这一叠手幅看从他面前走过却不停留的小姑娘们兀自发愁,他并没有发手幅的经验啊。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手幅原价九块九,老板老板娘都跑路啦,清仓大甩卖,免费发免费发!”

嚎了这么一嗓子,不知道为什么小姑娘们走得更快了。

 

王源又喊了半天,终于有个人停在他面前,正感动得热泪盈眶,抬眼一看,学姐。

“你是发手幅又不是卖周边,直接发微博啊,蠢!”

 

学姐是不放心他又回来的,她要王源把帽子摘下来,举着手幅,抢了他的手机风驰电掣拍照发微博,全程王源都保持石化状态来不及反抗,她又一阵风似的走了。

 

不过学姐还是很靠谱的,不出一分钟就有好几个妹子围上来,开口第一句话便是:“你是男的?!!!”

“……不然呢?!”

“不不不,我们的意思是,你你你你,你是微博上那个大大,凯瑞兔?凯瑞兔,是男的???”

王源终于反应过来,立刻登上自己的微博看最新的消息提醒。

 

一根竹子:身为性别男的兔骑,看到这条微博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牡丹牡丹大牡丹:卧槽好帅我关注的重点似乎不对//@cranKarry:卧槽吓尿?!!!!//@NO2108:是男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盗号了吗…………………………

凯瑞兔:本帅哥在前坪孤独地发手幅请你们来宠我

[图]

转发(233)评论(151)赞(98)

……

啊,被学姐坑了呢。

 

凯瑞兔:@思远道 你做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对你做好吗!!!女人真可怕QQAQQ

转发(10)评论(25)赞(44)

本质汪汪汪:别跟女人玩了 @汤圆虎牙陷 你值得拥有

手机用户2333333:这脆弱的友情啧啧啧

 

与 思远道 的私信 

凯瑞兔:你这个残忍的女人!

思远道:没空理你 我要去绑相机了[拜拜]

 

王源还想再说,就收到了王俊凯的微信,问他在哪儿,过来找他。王源直接拍了张照给他,然后就去忙着发手幅了。他这里聚集的人越来越多,每个小姑娘还都要“调戏”他那么一下,等忙完差不多就是进场的时间了,王俊凯也总算是出现了,说晚了不好进去便拖起他就要走。王源本来还在跟小姑娘聊天的,回头一看,也没人生气的样子,看表情反而还,有点兴奋?

 

节目录制禁止携带录像设备,姑娘们用的方法惨绝人寰,王源听学姐描述过那种壮阔的场面,所以特别叮嘱王俊凯不是很急的话还是别去洗手间比较安全。这种时候洗手间不是用来方便的,男洗手间也不是只有男士的。至于他们两个,当然是因为主角光环【划掉神秘线人帮忙所以顺利进入。

 

虽然两个人的座位没有在一起,但在费时男孩节目录制的预览还没有席卷热门微博之前,王源和王俊凯被人偷拍下的合照倒是悄悄上了热门。

【热门微博榜】

……

小情侣够了好吗:#路某# just一个随便的路人和某人秀下恩爱 不用在意

[图][图][图]

[图][图][图]

[图][图][图]

转发(2156)评论(352)赞(556)

 

因为炸毛比较高所以我决定炸贱了:我一直以为自己还能萌上一对BG那也是有救的结果今天见到了真人才知道又是一对BL @凯瑞兔 和@汤圆虎牙馅 超帅!攻受分明!配一脸!看到微博吓了一跳 不敢相信兔宝是男饭[偷笑] 微博上明明那么软 开玩笑人超好超甜哟233虎牙宝眼下略显黑青 感觉昨晚没睡好[doge] 没有商量的情侣装and来了就直接拖走的虎牙宝男友力mmmmax都是亮点 #虎兔赛高#

[图][图]

转发(1061)评论(287)赞(395)

 

男子高中生日常:刚路过八中看到一个俊俏美少年躺在草坪上晒太阳,本单身狗的少女心瞬间一阵dokodoki跳得厉害,可骚年突然一个鲤鱼打挺抱着树干自拍起来,我实在忍不住隔着学校围栏朝他大喊:你没事吧?没事就吃溜溜梅[拜拜]

[图]

转发(1034)评论(137)赞(256)

……

 

王源在粉丝区和学姐碰了头,然后默默承受周围姑娘们目光的洗礼,面上还是hold住了的。

录制的过程对爱豆们来说反而比较轻松,而他们作为前线既要在保安的视线盲区内找机会掏出相机咔咔咔咔而不被发现,又要逮着网络状况不错赶紧抢发预览以免落于人后,难度堪比游击战。最最崩溃的是好不容易有机会拍了,前面有个小姑娘手幅举得特别高,王源定睛一看还是他自己的,顿时两眼发昏。

姑娘我发手幅不是让你用来挡我镜头好吗!!!

 

节目录制中有个互动环节,当主持介绍到会从底下的观众席里挑几位粉丝朋友上来由爱豆们亲自教学一下新专辑的舞蹈,王俊凯觉得周围的姑娘们明显地兴奋了。

菠萝包电视台的摄像大哥们虽然有时候会陷入直男审美的误区,但都算有一双善于捕捉美人的眼睛。当大屏幕中出现一张脸时王源和学姐都下意识发出了一声:“卧槽!”不过周围实在太吵并没有其他人听到。

 

乐事红烩味:什么什么,不管,汪了再说。//@乐事酸辣鱼味: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呵呵]@乐事青柠味:汪汪汪汪//@乐事原味:啊啊啊啊啊汪!

思远道:请务必关注此次节目!

转发(498)评论(52)赞(360)

 

朋友圈

思远道:转发吓得我不敢说话了 我在现场都不知道他们在汪什么 我只是想说wuli妮可姐姐被摄像catch到了这件事而已啊[doge]

评论  赞(5)


一个铲铲 20:34

everbody等我出dance part nicloe focus

妮可寄得慢 20:36

……

妮可寄得慢 20:40

算了 我放弃挣扎了 所以你们有没有给我拍同框!!!

兔兔兔 20:45

当然拍了[ok]

妮可寄得慢 20:46

麻烦把腿和腰p瘦一点

兔兔兔 20:47

并没有掌握这种高级技术。

妮可寄得慢 20:48

叫你虎牙给我p!我不管!


录完节目出来学姐说真的是腰酸背痛要赶紧看一下转发告诉自己这都是值得的,不过拿着手机反而惊呆了,不知道为什么私信里全是莫名其妙来叫她删图的人。

王源拍拍学姐的肩决定牺牲自己来安慰她:“除了你说的那些,我私信里还有我上热门微博的截图,虎兔的同人段子,个别人还质问我为什么要玩精分,毕竟我也不可能一个个回复他们我填的性别本来就是男。”

学姐眼睛又在闪光了,“哇,同人段子借我看一下。”

王源告诉自己绝对不能打女人。

最后他们两个达成的一致意见就是,只有在节目播出之后看到妮可姐姐的正脸和舞姿才能得到真正的安慰。

多么可贵的友谊。

 

王俊凯打算叫王源出去吃宵夜的时候,爱豆们已经风风火火赶赴机场了。学姐不死心也跟着去了,结果气哼哼地给王源说不得了了,关内架人墙,真是越追越刷新认知,以后是不是只追机场不追行程也能开站了。

不过他学姐呢,是那种典型的就算心情不好,嗅到有八卦的苗头还是会一秒凑上去的人,然后还不会忘记要分享这些东西造福大家。

 

一个铲铲 11:45

[图]

一个铲铲 11:45

妮可你也是上了台的 为什么啥也不记得 看看人家写的《我就是想炫耀你们不用逼我》小作文

妮可寄得慢 11:46

……又不是跳交谊舞怎么跳出双箭头 送她一首《想太多》

今天开始存份子钱 11:47

你们唯饭就是容易玛丽苏

一个铲铲 11:48

谁们唯饭 我可是站虎兔的

桑尼酱 11:49

那求虎兔同框啊铲大大233

一个铲铲 11:50

切 我难道会没有?!

一个铲铲 11:52

分享一个图包 -【这就是爱】

 

兔兔兔 12:02

喂!你那时候不是抛下我说要去吃饭的吗[怒]把照片给我删了!

一个铲铲 12:03

您好,我现在去吃饭,一会再和您联系。

 

 

肉铺顾客观察日记:知名小团体一号成员A女神变男饭,声称遭到成员B背叛;知名小团体二号成员C疑似因舞台亲密接触偶像遭成员DEF嫉妒取关;知名小团体三号成员G又被不知名人士爆出小号好友圈截图。饭圈脆弱的友情何去何从?是否存在一股清流?欢迎走近今日说法之虎兔大法好[互粉]

[图]

转发(0)评论(0)赞(0)

 

王俊凯拎着一团“不明物体”靠在酒店浴室的门上笑着问:“你确定要把你穿过的内裤扔在这种地方?”时,王源正在看学姐发来的上面那条微博。

这话说得他脸上一红,火烧火燎挪到浴室,王俊凯站在旁边抱着胳膊笑道:“快点洗,不然我把你洗内裤的样子拍照发微博。”

王源用手指戳了戳泡湿的内裤,哼哼唧唧还是洗了。

 

“喂,我都洗了你还偷拍我!”

王俊凯收了手机说他傻,反正自己也不发微博,拍一张有什么关系。

王源闻言轻轻哦了一声,转头又继续戳着洗,另一只沾到了肥皂泡的手则捏着发红的耳垂降温。


评论(132)
热度(1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