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故事 5

屠夫与猪肉论坛那个撕逼帖在没有戏看之后就沦为了某(重音)cp的安利贴,可惜最近这一对都不发糖,虎兔党们一个个玻璃心碎了无痕,高喊这西皮狗的日子已经没法过了。有人就提议不如另谋出路,比如铲兔这一对百合其实也挺不错的,汉子T×软萌P,很有萌点不是吗?

是个屁!

学姐潜水的时候看到还挺生气:一群墙头草!不是没糖,只是你们不知道罢了!

重点是,到底为啥不能兔铲?!

 

其实学姐憋屈是有理由的,最近她家有意无意给她安排了几场相亲,但是都没有结果,然后学姐爹妈真的脑洞有点大,居然怀疑起了自家女儿的性取向。

 

穿靴子的猫:卧槽 和女神一起#虎兔#三百年不动摇[互粉]//@眼镜妹ss:#虎兔#有底气//@MichaelJack:提醒你们看热门评论#虎兔盛世#再别说了

@思远道:我妈居然对我说爸爸妈妈也不是那么不开明的人 有喜欢的人先带回家里来看看【。我也是一秒醉倒在花海水乡

转发(34)评论(14)赞(27)

思远道 回复 @ HélodieJaqueline:nonono 本girl可是站虎兔的[蹬腿]

HélodieJaqueline:我本来是坚定虎兔的,可是……大哥对不住了!铲姐姐带@凯瑞兔 回去啊~

呼呼呼呼:yoyo~铲兔走一发

思远道 回复 @凯瑞兔:看微信好吗女神[咒骂]

凯瑞兔:伯母太会透过现象看本质

……

 

王源耳朵听着微信里学姐关于相亲男中气十足的吐槽,手上则握着鼠标刷微博,看到这货刚刚的回复实在心累,好端端地害他又被带着#虎兔#话题的转发艾特糊了一脸。王源深深叹一口气,让她别闲着没事做意见领袖鼓动群众瞎闹。

学姐可委屈了:“我带着谁了我!我跟他们萌的又不是一个cp,我是bl他们是bg,我住在顶层复式,他们住在地下室ok?”

“……”

“诶不啊,你怎么突然在意了?”

“是你们太丧病好吗!!!”

学姐上次在d市见到了虎牙,不过没敢搭话,因为觉得看上去太凶,王源说不会,他笑起来就很可爱。

“别管我们,你觉得你用可爱形容一个同性这样合适吗?”紧接着又放出一个炸弹:“王源儿,你是不是有感觉了。”

王源差点没抓稳手机,耳朵跟着烫得厉害,回答的声音都不自觉提高了些许:“什么感觉啊!我给你跪了,真别拉郎配了姐姐!”

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王源给学姐打过一行字:就是聊得来的朋友,有朝一日脱饭就没联系了都有可能吧。

“啧啧,亏你说得出来,我都听不下去,酸死了。”

 

虽然学姐常常调侃说按贵圈男饭的性取向趋势和数量,要给妹子们内部消化连塞牙缝都不够,互相凑合倒还行,也不能代表追星的就没有直男了。比如前阵子队友家有两位爆过照的男饭被拉郎配组起了cp,同人段子手绘拟人什么妖魔鬼怪都出来了,直到最后双方都忍无可忍站出来表示真是恶心爆了,这才无人再提起。

深知饭圈腐女的威力,王源和王俊凯默契地对他们瞎拉cp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况且人家还是把他们当做bg在萌的,少了学姐这个不嫌事大的其实也没几个人是真萌,比起萌别人的cp不如自己玛丽苏一把来得愉快,在虎牙宝这个甜甜的昵称被本人正式否决之后,最近大家又给饭拍男神开发出了新的称呼。

 

Y苏军团长:右边走开,不要缠着我老公[咒骂]//@juicyboy:老公你怎么了为什么最近不追活动[可怜]

汤圆虎牙馅:#马思远# 旧图3p

[图][图][图]

转发(1463)评论(1)赞(518)

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转发亮瞎了[拜拜]

 

王俊凯和王源的身份都是散饭,没有组织就没什么出图的压力。特别是王俊凯,他想追行程还得正儿八经跟老板请假,尤其最近事多也脱不开身,追星什么的就暂时被他搁到一边,还是过好自己的生活要紧。

不过古话说女人是水做的也不是没有道理,特别饭圈这么多女人汇在一起效果就跟太平洋似的,随随便便折腾一下就是个浪,直白点说就是容易瞎矫情,没事也要找点事八卦一下。

王俊凯太久不出图,久而久之不是像学姐这样老跟王源打听虎牙的都有怀疑:大哥这是有了新欢还是脱饭了,怎么签售之后的几次活动都没出过图?

王源在群里直说了是因为三次元忙碌,却也无法为微博上悠悠众口的猜测一一解答,所以他才和王俊凯说,如果最近没空的话,自己可以把手上马思远的图给他。

王俊凯倒是觉得不需要,一场不追就脱啦?好笑。

 

后来还是发了一次预览的,因为王俊凯实在被私信闹得不胜其烦,但又被另外一部分人吐槽预览的水准不如以前,也有人从风格和角度看出了这究竟出自谁手。

比起王俊凯收到的质疑,反而是王源遭到了更大的打击,王俊凯只能安慰他技术这种东西也不是一蹴而就的。

 

凯瑞兔:[c难过]你就没有拍得不好的图吗?

汤圆虎牙馅:那样的我一般也就不发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懂吧。

 

这么一想,虎牙出的图确实少而精。

以前总是会有刚入坑的饭问,虎牙大大的图为什么拍得这么好呢?一众屏幕饭颇为骄傲且装逼地回答,那是带着爱拍出来的,你没看见图里浓浓的爱意吗!

所以现在,不管虎牙是拍得不走心了,还是图压根就不是他自己拍的,反正某些人就简单粗暴地认为他这是爱得不够深了。

 

关于他们是不是带着爱在拍图这个问题,王源觉得自己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他出国旅行时曾经脑子充血带了单反,镜头还比追行程的那个短很多,可是他才背了一个小时就嫌累,吵着要回酒店放相机差点被王妈揍,而且无论拍到多少美景也都没有追行程时苦战一天的满足感,更别说修片了。

王源回来在和学姐碰面第一句话就是:“真的真的,还是拍爱豆有趣。”

 

只能说技术决定质量,“爱情”使人盲目吧。

 

 

等王俊凯忙完了工作,一天和某位“线人”聊天时得知菠萝包电视台正在与自家爱豆的公司接洽,大概是最近准备要上节目了。果然没过多久认识的黄牛主动发来消息说爱豆们要来e市,学姐声音很平静心情很绝望,问道:“真的假的,刚发唱片那会儿不上,现在风头都过了上什么上?“

学姐觉得电话那头牛叔的笑声都藏不住了:“哪里过了,不整天在热门微博挂着吗,我看榜单你们都蝉联一个月了。”

“哪里哪里,我们哥哥真不红的啊。”

潜台词是:能不能别卖那么贵啊!

 

这位牛叔还是很靠谱的,上节目的消息越传越真,该知道的早就知道了,不知道的在正主亲自与节目官微互动之后也知道了。

不管什么活动,票总是最大的问题,也不是次次都有那么好的运气,横空出现一个好人把票送到你手上,然后就轻轻地我走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沓软妹币。

听说最近牛叔开价越来越高,公司某位工作人员的小号发微博说会通过后援会分发给站子二十张票,王源认真地考虑了一下现在买域名开站的可能性,结果被群里的站长姐姐泼了冷水。

 

腹黑攻哪家强 16:34

鬼啦,影子都没看到,说是全给了团站和贴吧,成员个站就那几个吧。

今天开始存份子钱 16:35

cp站就不用说了 一直在冷宫

妮可寄得慢 16:53

我去刺探了一下情况,xx站,yy站和zz站也说她们没拿到[摊手]

一个铲铲 16:55

所以问题就来了

 

凯瑞兔:怎么进后援会,在线等,急。

转发(4)评论(5)赞(7)

汤圆虎牙馅:[思考]你要是能从人变成墙也许可以。

 

录制前三天,节目的官微突然发微博表示转发最多的那位可以获得一张免费的入场门票,这完全就是一枚深海炸弹,直接引爆了饭圈。王源和学姐对此都没抱希望,早早给牛叔交了定金抱臂看戏,顺便帮群里某位站长轮一轮转发。

 

腹黑攻哪家强 23:05

我吐了 从早到晚都在轮微博

一个铲铲 23:06

我觉得你要想点办法

一个铲铲 23:07

[图]

妮可寄得慢 23:08

A站这是买转发了吗

腹黑攻哪家强 23:08

会不会太low[怒气]

妮可寄得慢 23:09

快去看B站的微博!!!裸上半身淋水艹转发这样好吗

一个铲铲 23:10

又没露脸

一个铲铲 23:11

他们站长?没听说过啊。

妮可寄得慢 23:12

好像是站长的男朋友

腹黑攻哪家强 23:14

源哥借我你的自拍

是兔K不是K兔 23:15

不可能。

 

大家都很拼,最后那张票被某位放出自拍的站子拿到了。

 

一个铲铲

早知道这样 你也应该去参加 拿到票再转手卖

兔兔兔 21:46

……

一个铲铲 21:47

你谁= =

一个铲铲 21:48

突然改什么名字 我没备注还以为发错人了

兔兔兔 21:49

无条件追随我Karry学长,主推K远,放弃兔K。

一个铲铲 21:50

你饭哪门子西皮

兔兔兔 21:51

[呵呵]亲家好。

一个铲铲 21:52

我和你哥哥是情敌!情敌!

一个铲铲 21:53

也好 学学你家爱豆 没事虎兔记得多发点糖 不然你们西皮饭流失得很快的

兔兔兔 21:53

……

兔兔兔 21:54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开马甲去论坛编假料!

兔兔兔 21:54

我跟虎牙哪里睡过啊!!!

一个铲铲 22:01

这个料不是我说的好吧

兔兔兔 22:11

那就是妮可(﹁"﹁) 

一个铲铲 21:12

我什么也没说

一个铲铲 22:13

哎呀 不要在意那么多 虎牙肯定要去e市的 你们迟早要睡的噻

一个铲铲 22:14

毕竟我也是不想再被人说我带着小白脸来追星:)每次觉得别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太对:)

兔兔兔 22:15

……你才小白脸你全家都小白脸!

 

考虑节目录制的时间很长,王俊凯确实打算请假去一趟,毕竟亲自出马的话,人家就不会说你爱不够了。

托了节目组的福爱豆们这次可以坐商务舱,但买机票这个技术活要求就更高了。王俊凯去查票的时候商务舱的位基本都被疯狂的姐姐妹妹们买没了,和王源商量了下觉得跟经济舱没意思,隔了个帘什么也看不见,所以就买了下一班飞e市的商务舱。

 

临出发前一天学姐发来消息说自己印了手幅带去现场发,王源想印就印呗你跟我说干嘛,学姐这才道出实情:“我顺便帮你也报了200条。”

王源一噎,想到可能要暴露真身,心里不愿:“那你也顺便帮我发了吧。”

“不行,该是你抛头露面的时候了,姐姐我才不要被包养小白脸这个标签捆绑。”

 

出发当天在关外还是挤挤挤,快接近安检口更是一片混乱。王源偏头看到王俊凯的脸色不太好的样子,碎发下的眉头紧紧皱着,谁知道这一出神便被身后的人狠狠撞了一下。王俊凯赶紧伸手扶住他,又把人拉到自己前面,抓着他的书包叮嘱道:“小心点,别摔了。”

王源很瘦,比在场一半的女生还要瘦,王俊凯知道他也不是不吃饭,只是再吃也胖不到哪里去。他稍稍低头,就可以看见王源突出的颈椎骨一路蔓延进T恤的领口然后不见。隔得近了才嗅到他洗发水的味道,比周围各式的香水味清淡很多,王俊凯不禁把人又往自己身边拉近了些。

等他们好不容易跟人群拉开点距离,挤过了安检,一路跟进机场VIP休息室里。

 

休息室里的粉丝不少,却只有他们两个男饭。王俊凯和王源虽然坐得比较远,在一群女人中也够显眼的了,在场的这么些人都是平常追得多的,就算不确定也大致能猜到彼此的身份。王源看她们的眼神觉得不是很妙,以前和学姐一起还稍稍好些,没有这么“引人注目”,他感觉今天过后自己和身边这位大概要成为各个群里八卦的主要对象了。

组合里几个成员都说饿了,助理买了M记回来,几个人就边吃边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大家看上去心情都很不错的样子,这个大家也包括了在场的粉丝们。

追星的姑娘有脾气好的,也有脾气不好的。有时候经纪人管得比较严,说不让拍不让送礼什么的,有些看着娇小的妹子气性一上来根本不管不顾,当着爱豆的面就骂出声了。像他们群里也会聊起,就那谁谁谁,只看微博画风多温柔多女神啊,上次在机场开口骂经纪人不要太狠,吓cry好嘛。

 

爱豆们的航班没有晚点,等他们登机后王源才开始细细整理照片,翻着翻着就乐了,发现马思远把手机递给Karry看的时候上面赫然是自己的预览。

不枉我K远一生推嘛!L-O-V-E-马班长!

 

凯瑞兔:@TheFaceboys-Karry 想要高清请私信我[互粉]

[图][图]

转发(1031)评论(57)赞(925)

 

然后再往下刷微博王源发现他学姐着实干了一件蠢事。

今天马思远的裤子比较奇特,王俊凯还跟王源吐槽说公司老板把造型师的工资都拿去炒房了结果人家把怨气发泄到爱豆头上,他都不忍心拍全身照。后来才知道是某家站子的礼物被认证了,王源就感慨粉丝的品味也还是很重要。现在就见学姐转发了人家站子的认证图,没说别的,就一个字:丑。

虽然一秒删了,但总是有视奸她的人截了图留作证据。群里纷纷表示学姐太蠢再和她说话怕拉低自己的智商,学姐便开始用痛哭的表情刷屏,并且振振有词道:我蠢是我蠢,东西也是真丑啊!

 

 

明星们上菠萝包台的节目出场费低,但好歹人家收视率高,还包机票和住宿。保姆车还没开到酒店门口,马思远便透过车窗看到有两排粉丝等在那儿。下午他们要去彩排,明天才是正式的节目录制。

“你觉得我们待会儿进得去吗?”

Karry一脸淡定,“经过上次b市签售我觉得没有什么人潮可以吓到我了。”经纪人在后面要他们谁发个微博感谢下粉丝,马思远看了眼Karry,后者随即拿出手机对着车窗外的饭拍了张照,在微博上煲了一碗浓浓的心灵鸡汤,转发又是一水的“哥哥你怎么这么好”。

王源下飞机刷到这条倒是浑身一抖,他跟王俊凯说:“我还是不够盲目。”

 

彩排时演播室的灯不会全开,观众席黑黢黢的,偷偷摸进去的饭并不在少数,大多都是为了所谓的独家而来。

王源找好位置取镜头盖的时候手没拿稳,掉在地上,啊了一声,身边缩了个拿炮的女孩子帮他捡起来,王源才刚要说谢谢,对方一开口就把他吓到了:“虎牙?还是兔子?”

“……还有别的选项吗。”

 “今天在休息室看到你们了嘛。”

王源从那双发亮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学姐那剽悍的影子,实在有点害怕她下一句是不是就要问“所以你们睡了吗?”,于是还没等人说话就跑了。

 

彩排结束已经不早了,王源看到学姐发来的消息知道她已经到酒店,他和王俊凯都还没吃饭,王源说想去市中心吃小龙虾,王俊凯没有意见,被王源欢快地推着坐车进城去了。

“你学姐她们不一起吗?”

王源摆摆手说:“她们都不吃辣,只有你能陪我啦。”

 

凯瑞兔:到e市怎么能不吃这个?@不吃辣的各位

[图][图][图]

转发(3)评论(1)赞(10)

思远道:约会还顺利吗[坏笑]

 

出租车开回酒店的时候王源觉得自己吃撑了还没消化,想在外面走走,王俊凯也不好意思撇下他先上去。酒店的小花园黑灯瞎火的,并不是个散步的好场所,比如刚绕过半人高的树丛,两人就看到长凳上原本抱在一起的一对情侣跟通了电似的分开,王源自知打扰了别人的好事十分不好意思,急忙拉着王俊凯离开了。

所以一分钟后他才意识到:“等等……刚刚那是两男的吗?”

“是吧。”

“哦……”

“你介意?”

“怎么会。”不关我事啊,王源想,却不自觉吞了吞口水。

夜风并没有吹散脸上的燥热,王俊凯含着薄荷味道的笑声听起来也轻飘飘的,然后王源就听到他说:“那我就放心了。”

 

与 思远道 的私信 

凯瑞兔: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思远道:刚准备和你说呢

凯瑞兔:⊙?⊙

思远道:记得带图过来啊!


评论(169)
热度(1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