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故事 2

老实说王俊凯转瞬就后悔了,现在饭圈这世道,表面上是个安静的人吧,指不定身后藏着一万条朋友圈刷屏呢。想要点取消关注又看到凯瑞兔那边是在线的,王俊凯实在下不去手,挂着一副受了内伤的苦逼脸在屏幕前面陷入暴风式的自我拉扯,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哎,关注就关注着吧。

又跑去那个胆敢推兔虎的小号主页窥屏,好像真的是个小号,随便翻翻大多是些意味不明的原创微博,什么差点没赶上,又说挤到断气不想再继续了,剩下的就全是哭着跪着求锦鲤大王赐RP了。

 

不管,拉黑。

 

王俊凯这边郁郁寡欢地下线,另一边的风儿有些喧嚣。

 

是兔K不是K兔 01:23

雾草!洗个澡回来发现虎牙和我互fo了!!!

是兔K不是K兔 01: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枉我舍弃面子单fo他半个月[抖腿]

是兔K不是K兔 01:24

马格吉我怎么有种他是手滑了的错觉

腹黑攻哪家强 01:24

敢不敢发私信!

是兔K不是K兔 01:25

不敢(。

腹黑攻哪家强 01:26

怂死你23333

 

因为睡得太晚第二天又有早课,一大早的王源有点儿精神萎靡,但这也不能阻止他第一时间查看新的群消息。

 

今天开始存份子钱 04:28

!!麻痹我小号被虎牙拉黑了!!!!!!

从今天开始存份子钱 04:29

[仰天流泪]

今天开始存份子钱 05:56

赌一只嘟嘟是因为我在转发里推了兔虎[拜拜]

一个铲铲 07:36

睡那么晚 你们都是壮士

今天开始存份子钱 07:44

根本没睡……刷了一通宵MAD K远咋这么甜QQAQQ 齁齁哒

一个铲铲 07:45

哎 费时男孩名副其实

是兔K不是K兔 07:45

[笑cry]糖总我是真的被你笑醒了

今天开始存份子钱 07:46

兔兔[大哭]我不管!你要为我们兔虎党做主!我为了让你当攻也是拼了好嘛[拜拜]

一个铲铲 07:48

本虎兔国际后援会会长表示#虎兔不拆不逆# 你这邪教是没有未来的[不]

妮可寄得慢 08:16

我就说一句#虎兔不拆不逆# 好了我继续睡觉了

sunnyx 08:19

咳咳= = #虎兔不拆不逆#


王源果断把聊天窗口拖进后台开始刷微博,对这群丧心病狂的女人眼不见为净。 

 


既然虎牙回fo了,那就证明还是对他有点儿兴趣的吧。得到偶像互关之后王源理所当然是这么想的。

不过他似乎高估了自己的魅力值,因为不要说私信,虎牙都没在他微博下面留过评论,反观对方的微博主页,他ID出现的频率,略高;发言,略痴汉。

 

汤圆虎牙馅:#马思远# 14XXXX video update→https://tudou.com/fdgip5

转发(579)评论(2)赞(245)

汤圆虎牙馅 回复@凯瑞兔:[得意]

凯瑞兔:手好稳QAQ

 

汤圆虎牙馅:叫大哥[酷]//@逗比是你:那大大喜欢什么称呼?

@汤圆虎牙馅:一直很想说,不要叫我虎牙宝,怪恶心的。

转发(579)评论  赞(146)

转发(410)评论(2)赞(296)

汤圆虎牙馅 回复@凯瑞兔:乖。

凯瑞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_(:?)∠)_

 

……这深深的挫败感。

 

事态紧急,王源找到学姐微信商量对策,学姐说她只知道和女神迅速拉近关系的秘诀。

“说说看。”

“找到一个你们共同讨厌的人,疯狂聊她的八卦,两个小时后就会感动得热泪盈眶认定彼此是对方一生的bff。”

“你怎么不去出书?”

学姐明显不屑道:“这种常识用得着出书?我看虎牙挺宅的,之前拳王之子第一季完结的时候他还发微博说自己被感动哭了,作为女人我表示无法理解他的泪点。”

“就那部又名‘作逼和他的三个小伙伴撕心裂肺的复仇友情故事’的动画片?”

“专业点,叫一月新番。”

 

怎么说也算有了切入点,王源决定从虎牙的赞入手,以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可惜虎牙点赞的内容基本上也是循环往复的马思远马思远动漫马思远马思远摄影马思远马思远——

等等,有点出乎意料啊。

 

与 凯瑞兔 的私信

凯瑞兔:分享音乐——爱的供氧

凯瑞兔:[剧照]

汤圆虎牙馅:?

汤圆虎牙馅:[速效救心丸]她的功效是吹的,有病还是吃药吧。

 

王俊凯收到这条私信嘴角抽得厉害,果然安静什么的只是他的臆想吧。

不过还挺好玩儿的。

然后第二天他就发现,凯瑞兔不是挺好玩儿,是太好玩儿了。

 


王源下午在阶梯教室有门专业选修课非上不可,这个教授课上得一般,偏偏最大的爱好就是点名,害他有几次行程都没机会跟。虽然不准逃课,睡觉还是可以的,要不是学姐聊天窗口抖个不停,他估计能睡到别班的课开始。

 

一个铲铲 16:09

快快!!帮我!我就靠你了王源儿!!

是兔K不是K兔 16:10

撒子事哟= =淡定,淡定点儿。

一个铲铲 16:10

https://t.cn/ji4sd

一个铲铲 16:11

帮我下这个 马格吉下一万遍都是乱码

是兔K不是K兔 16:12

这什么?

一个铲铲 16:12

你别问了 小朋友知道不好[坏笑]

是兔K不是K兔 16:13

哦……

 

那时候王源刚醒来,整个人还是迷迷糊糊的状态,因为是学姐这种熟人,他也没想要多问,点开链接胡乱瞥了眼感觉是微盘上别人分享的文件,名字也没看清就点了下载,发给学姐之后又趴下继续睡。

 

凯瑞兔:通过@微盘 下载了@低调奢华有内涵扫文组 分享的“曲径通幽处.txt”,推荐给大家!https://t.cn/ji4sd

转发(335)评论(247)赞(634)

节操出走外太空:1G文包已私信,女神看完文要努力拍帅帅的Karry哦:)

Karry学长的铆钉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截图

歌乐山的我和你:禅♂房♂花♂木♂深[doge]

nicoleeee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在干嘛啊!

……

等他好不容易睡醒了再看手机,事情就展开成这样了。

 

凯瑞兔:那不是我要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ie了

转发(12)评论(84)赞(119)

你是我的腿:楼下两个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禅房花木深:掩饰就是编故事

曲径通幽处:解释就是掩饰

 

凯瑞兔:[花式流泪九宫格]

转发(50)评论(75)赞(101)

隔壁老王:我们懂你[坏笑]

fairy__x:我们懂你[坏笑]

故事里的小黄花:我们懂你[坏笑]

 

朋友圈

凯瑞兔:@思远道 绝交[拜拜]

评论(2)赞(1)

nicoleeeee:你们真的蛮拼的哦[笑cry]

八年二班找学长:哈哈哈哈哈我就猜到肯定是这样不行我去厕所笑一下哈哈哈哈

 

“你说你没事儿看撒子霸道总裁爱上保洁小弟啊!还在厕所里那什么什么!!!”

“你还点开看了?!”

“我也不想啊!可是评论转发私信都在给我刷剧透啊麻痹!”

 

还好这个事情供大家哈哈哈几个小时后就那么过去了,对王源来说也算是一点安慰。学姐告诉他说这个周末费时男孩在s市有个拼盘演出的舞台,王源忽然想到有行程的话,虎牙应该也会去。

虽然说互关了吧,王源总觉得虎牙对他还是很疏离的态度,也不敢跑去直接说想见他之类的,写写删删斟酌了好久才发了这样一句话问他:周末的行程你跟吗?对方隔了几个小时才回复,不过好歹也是回了。

 

与 汤圆虎牙馅 的私信

汤圆虎牙馅:不去。

汤圆虎牙馅:最近有点事。

 

王源竟然不可抑制地失望了。

 

凯瑞兔:哦。那我帮你拍马思远啊!

凯瑞兔:只要你不嫌我拍得烂[吐舌头]

汤圆虎牙馅:不会,谢谢。

汤圆虎牙馅:你可以多下点小说看,不然蹲在坑里那么长时间,挺无聊的。

汤圆虎牙馅:[呵呵]

 

王源捂着脸哭倒在宿舍,室友A一脸怜惜问他又做了什么傻事,王源表示微盘真不是个好东西。

 

 

诚如虎牙所言,拼盘演唱会很烦。

偶像压轴出来唱个两三首歌,他们却要举着相机在坑里呆上几个小时,尤其是遇上不专业的主办,那个舞台灯光简直够醉人的。所谓迷幻现实主义,大概就是红橙黄绿蓝靛紫七色光交替在爱豆脸上闪过,好好的人硬是被照成葫芦娃合体后压死蛇精的七色山。

正因为无聊,别的表演嘉宾出来他也打酱油拍拍,不知道是不是本命魔咒,拍别人倒是拍的真不错,结果自家的就……

 

凯瑞兔:预览都能看,导进pc看细节我就想go die。

[图][扑街][图]

转发(20)评论(31)赞(55)

 

与 汤圆虎牙馅 的私信

凯瑞兔:马思远我拍是拍了……可是不敢发给你QAQ

汤圆虎牙馅:我看到了。

凯瑞兔:觉得好失败……

凯瑞兔:我一定是帕金森晚期[拜拜]

汤圆虎牙馅:那照这上面说的修修看。

汤圆虎牙馅:[图]

凯瑞兔:[感动哭] [感动哭] [感动哭]

 

凯瑞兔:14XXXX s市群星公益演唱会 #马思远# 分享音乐 -《小苹果》@汤圆虎牙馅[开心][开心][爱你]

[图][图][图]

转发(2405)评论(319)赞(1472)


得到偶像的指导之后王源放开了胆子,把一些陈年旧图都翻出来用私信发给虎牙,询问对方的建议。虎牙虽然要到晚上才会回复,但每一张都会仔细告诉他缺点在哪里,拍的时候要怎么调整参数拍出来的效果才会更好,后期又要如何如何才能把糊了的图救回来,直接导致王源对他的崇拜之情蹭蹭蹭地往上涨。

没多久连学姐都奇怪,说兔大大你最近这图修得,怎么跟开了buff一样。

王源就和他学姐得瑟:因为我的小苹果呀。

 

王俊凯最近三次元比较忙碌,成功唤醒了蛰伏在他体内的“沉睡大魔王”人格,周围的同事都无一幸免,保持默契不来惹他,所以刚开始收到凯瑞兔的私信他是有点烦的。好在对方确实有天分,在他每次指出问题之后都能很快地领悟到,偶尔还恰到好处地卖个萌什么的,王俊凯是典型吃软不吃硬的人,在凯瑞兔面前不知为什么就没了脾气。

 

等他终于比较不忙的时候,公司的官微发了一则微博,为的是组合新logo的征集。

介于他们公司的种种行为都有点蠢,而且也不萌,王俊凯其实不太喜欢这个公司,所以转发的时候难免就说了句实话。

 

汤圆虎牙馅:200块周边代金券?这也太low了……

@麦珠柔新娱乐有限公司:#The Face Boys#全新LOGO征集已经开始接受页面投稿啦,小伙伴们可以进入活动页面报名投稿哦。移步→https://t.cn/skjfsf3w

[图]

转发(6204)评论(1567)赞(3582)

转发(158)评论(0)赞(23)

 

这个饭圈呢,有人爱你爱得不分对错,就有人恨你恨得要死要活。很快转发里就来了那么一批人,大概意思就是u can u up no can no bb。

王俊凯觉得挺搞笑的,我就算是can也不会up啊,这算什么奖励啊,我把家里堆着的那点儿都送你,价值两千块还不止呢,你也给我做个logo呗。

 

他是没有很在意,不过屏幕这边王源却都看在眼里。自己首页上也有和虎牙观点一致的基友,不过人家只敢发朋友圈吐个槽罢了,没有虎牙这么……坦诚。他本来没想掺和这事儿,不过看了虎牙那条的转发实在觉得不忍直视,所以也没忍住,为了维护他的修图导师就这么说了一句。

 

凯瑞兔:耿zi儿,赞[围观]//@汤圆虎牙馅:200块周边代金券?这也太low了……

 

然后大家就惊呆了。


众所周知凯瑞兔是个傻白甜,哪怕是关注了很久的人都极少看到他在有争议的问题上表态,脾气好到有人在转发评论里找他掐架也不删不理,就跟没看到一样。上次他和虎牙那个shoes事件其实有不少马思远唯饭来找茬,当时凯瑞兔气都没吭一声的,而这次居然出面挺了虎牙,不得不说情况看着有点特殊。

于是有人提到了前几天凯瑞兔用小苹果给虎牙“表白”的微博,紧接着“凯瑞兔在抱远家前线的大腿”这样的言论也来了。

作为一个万粉大大王源当然有他的拥护者,转发里有人立刻呛声说虎牙多少粉兔兔多少粉,瞎了你的钛合金X眼敢污蔑我兔宝抱你家虎牙巨巨的大腿。

王源看着也挺乐呵的,因为虎牙大大的大腿抱起来确实很爽啊。

 

虽然吵架的话题偏了,但既然都开始撕扯,转发里自然也就是你来我往的对骂了。

王源是那种每条转发和评论都会看的人,看到不顺心的也不自己拉黑,就专改备注,然后挂到群里让别人拉黑。

举个栗子。

ID为@灰化肥会挥发的同学曾多次在他的预览里嘲笑Karry有双下巴,用词比较过分,王源身为凯瑞学长的贴心小棉袄表示没有办法接受,秉承事不过三的原则,这位同学就被群里其他前线集体拉黑了,对此他学姐是这样的态度。


一个铲铲 22:17

王源儿你知道你这样抱团的行为是可耻的吗?

一个铲铲:22:18

已经拉黑了哦(捧脸

 

王源正改备注的时候,王俊凯终于发现战火似乎从他这里蔓延到了凯瑞兔那边,一时觉得有点莫名其妙,更多的却是打搅到对方的不好意思,想说些什么,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与 凯瑞兔 的私信

汤圆虎牙馅:你是c市人?

凯瑞兔:哈哈暴露了[害羞]

 

王俊凯刚想说他也是,结果凯瑞兔很快回了他。

 

凯瑞兔:我去睡啦O(∩_∩)O明早还有课,晚安!

…… 

那就,晚安吧。

 

虽然王俊凯完全不知道她们吵架的理由究竟是什么,只是想着本来这就是自己惹出来的事,一人做事一人当,尤其是让人家女孩子挡在前面也太不像话了。

 

汤圆虎牙馅:那什么,你们要吵就来我这儿吵,评论开了,给凯瑞兔留个清净地好吗?

转发(9)评论(1)赞(21)

说话表靠这么近:sf!!!万年没有和男神合影过了!今天居然TTTT

 

在一片安慰声中有一群在默默萌着虎兔的姑娘纷纷表示炸了,高贵冷艳的虎牙大大都发糖了,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站这对cp?

令她们没想到的是,自己饭了一对不发糖则以一发糖惊人的cp,因为第二天凯瑞兔也发了一条微博作为回应。

 

糖糖糖是我们的讯号:#K远虎兔##一统江湖#右边们敢尝尝本教洗粉大法的威力吗//@学长的可爱多什么味道:怎么了你们变了说好的推K兔呢//@mylittlecupcakes:天啊虎兔入了两股怎么办!//@天边一朵李彦华:这对bg带感,看涨。//@karryor:要萌BG吗[呵呵]

@凯瑞兔:@汤圆虎牙馅 被大哥感动 就让我做你的 ~[ok]

转发(78)评论(66)赞(59)

 

而虎牙大大在自家学妹好心的提点之下终于get到了分组可见的妙用,不过大大用起来和学妹设想的不大一样。

 

仅分组可见

汤圆虎牙馅:也该你哭晕在厕所,你家Karry的脸都被你给磨平了。

@凯瑞兔:14XXXX b市首都机场 #Karry# 我觉得我的图没办法显出凯瑞蝈蝈十分之一的帅气好难过 我去厕所哭一下 不要挽留我

[图][图][图]

[图][泪][图]

[图][图][图]

转发(729)评论(167)赞(435)

评论(2)赞

汤圆虎牙馅 回复@凯瑞兔:恩,以后就这样好了,私信太麻烦。

凯瑞兔:[太开心]分组只有我一个人?

 

仅分组可见

凯瑞兔:大哥_(:?)∠)_好喜欢这张!!可是细节好难保留:(需要你

[图]

评论  赞

 

三分钟后,王源收到两条私信。

 

与 汤圆虎牙馅 的私信

汤圆虎牙馅:分组也好麻烦……

汤圆虎牙馅:12909991我QQ,记得备注。 

 

虎牙大大这糖发起来,他都齁了。

 

 

王俊凯收到了一个备注是“猜猜我是谁><”的好友请求,笑着准备点通过验证的时候瞥到了对方的ID,觉得实在过于惊悚,导致他都忘了看个人资料。


兔K?!女友饭这么重口真的好嘛?

 

仅自己可见

汤圆虎牙馅:@TheFaceBoys-Karry 同情你三秒钟。 

评论(1)赞

汤圆虎牙馅:感觉三秒不够[蜡烛]


评论(122)
热度(1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