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故事 1

王俊凯冲完澡才觉得舒服点儿。最近跟一场机就像在网王里打上七回合的杀人网球,四肢百骸跟散架了似的,躺进酒店的床就根本不愿意动,想着拍的图还是明天再修好了。刚好电视里也没什么新鲜的节目,他一边擦头发一边捞过手机,下午发的预览又被转发了很多次,系统提示正好一千一百零八条。这倒是个好数字,王俊凯心情愉悦,趁着无聊难得打开消息看看。


……


我在哪我是谁:我虎牙宝终于入股K远了感激涕零//@七年二班郑梓琪:抓拍的角度太妙 虎牙大大真的不是汪汪汪吗//@KINGK_:按头党在此[doge]//@亻尔火乍口巴:啊啊啊啊啊配一脸!


@汤圆虎牙馅:14XXXX b市首都机场 #马思远# [酷]


[图][图][图]


转发(2956)评论(0)赞(2480)




……泥煤。


毛巾啪一声掉在床上,王俊凯看着这条@差点儿咬到舌头。




谁是——你——虎牙宝?


谁要入股K——远啊?


拉黑。




汤圆虎牙馅:以后不要在转发里刷K远ok?毕竟我的一推是我远,拆我cp者一律拉黑。


转发(2)评论(1)赞(7)


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你远也是K远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丢开了手机。




王俊凯原本是个彻头彻尾的宅男,热衷各类热血番,也从来没有追过什么少女偶像组合,更别说男团了。他三次元本命一个男歌手一个女演员,虽然都不是很狂热的那种喜欢,但今年不知撞了什么邪,赶着趟儿全跑去结婚了。王俊凯伤心欲绝回归二次元,奈何那天刷完所有的新番又拖延症发作,随手点开视频网站首页那部火得不行的短剧,然后摇身一变,就成了现在坐拥千粉的饭圈大大。


在一贯阴盛阳衰的饭圈里他也算不上什么稀有动物,因为王俊凯饭的这个爱豆其实挺招男饭的,情敌数量估计能从公司门口一直排到长江边。而且他有个最大的情敌,就是他爱豆的队友,一个死拽死拽的海龟,艺名叫Karry,和他爱豆的cpK远大势到不行。


第一次带相机追行程也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态想见识见识真人是不是真的长那样,就没想到一追根本停不下来。王俊凯本来就是学这些的,设备、技术一应俱全,上手非常快,完全不像第一次追星,慢慢地凭借高质量的图频在饭圈杀出一条血路,有段时间更是经常被带上热门。后来他嫌烦就关了评论,又有人私信他说关评论上不了热门要他开着,他直接回了句“你爱上你上,记得用condom”,没想到被截了图,从此凭借拍图大大和段子手的双重身份扬名立万。




说起来也不是第一次被误会了。因为爱豆的队友和他一样,也长了对虎牙,再加上凯的首字母就是K,之前王俊凯粉还不多的时候发过一则“K远不错[嘻嘻]”的微博,被人截下来还歪曲了意思,非说他是个西皮饭。


天知道他说的K远是他和马思远。


泥煤我就是个远苏唯饭啊!




发了那条不想看到西皮向转发的微博之后当然就有好事的西皮饭来找他撕逼说大大就是大大,杰克苏唯饭了不起哦。


王俊凯不怎么在意这些酸不溜秋的话,第一因为他睡着了,第二他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还是比较关心今天踏马人太多又没拍好,第三则是那种转发大多被“虎牙宝yes很拽了”这样的言论淹没在消息箱底层。


而评论里那句有些暴露个人信息的留言好像就被众人自然而然地忽视了。




王俊凯虽然不常看转发,但私信还是会看的,这天有很多人都给他发了一张图,马思远和他的队友们在拍什么东西,大热天的穿着厚厚的衣服一个个累得不行。




你要结婚吗:[图]


你要结婚吗:虎牙,Karry脚上那双鞋是你送的吗?


你要结婚吗:以前好像有看你po过。




那确实是王俊凯送的,而且是送给马思远的,他还非常痴汉的买了同款。想到上次也有另一双鞋被马思远认证过,王俊凯就想着干脆一起po出来好了,可是找半天也没找到另外一双的实拍图,他就先发了这双。




汤圆虎牙馅:[拜拜]


[图][图]


转发(75)评论(1)赞(78)


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你是想跟他情侣鞋吗[拜拜]




经学妹一提醒本来他是要去翻鞋柜找那双被马思远认证过的鞋来秀一下情侣款,结果忙来忙去又忘了,等他剪完片子再顺手刷微博,才发现私信箱被残忍地轰炸了。




Ysssss_:虎牙宝!你被挑衅了!网页地址:https://www.weibo/karryyyslove/skdj2f


……




王俊凯戳进去看,喉头一哽,版头是Karry正得不能更正的脸,下面最新的一条微博带的其中一张图就是他po过的那张,只不过认证的东西变成了马思远脚上那双a牌篮球鞋。




凯瑞兔:哈哈凯瑞蝈蝈下次穿啊[xkl亲亲]


[图][图]


转发(746)评论(257)赞(681)






凯瑞兔是Karry的饭,而且还是个大饭。


王俊凯关注的资源博偶尔会转一些他追行程时打酱油拍的马思远,设备倒看得出来是顶好的,就是技术实在不怎么样,大概在拍图修片这方面还是新手。


但凯瑞兔比汤圆虎牙馅在饭圈里要出名一些,粉丝也比他多了两三倍。因为很多人觉得虎牙大大图虽然拍得好,但是语气实在是太冲了。而凯瑞兔就不同了,这是个画风温婉且恬静的大大。不少人猜测兔大大真身应该是个又壕又美的软妹,而且对Karry绝对真爱——除了偶尔po几张队友的图彰显团魂,余下大多数的微博除了Karry的预览就是Karry的高清,被cp饭刷转发依然乐呵呵的,尤其各种投票分享也成为凯瑞兔微博主页一道靓丽的风景,比如:


凯瑞兔:我参与了@阿波罗电视台 发起的投票【亚洲十帅】,我投给了“The Face Boys - Karry”这个选项。你也快来表态吧! 


转发(136)评论(21)赞(78)


凯瑞兔:我参与了@香蕉周刊 发起的投票【最想要和他结婚的男艺人排行榜】,我投给了“The Face Boys - Karry”这个选项。你也快来表态吧!  


转发(283)评论(15)赞(143)


凯瑞兔:我参与了@薯条网 发起的投票【不需要增高鞋垫的男艺人排行榜】,我投给了“The Face Boys - Karry”这个选项。你也快来表态吧! 凯瑞蝈蝈腿长两米嘤嘤嘤><


转发(452)评论(61)赞(393)


……


王俊凯看着这些不知名的投票简直要笑岔气,最想结婚的男艺人哈哈哈哈哈,不需要增高鞋垫这也要列个排行榜?!


然后默默点开亚洲十帅的页面给马思远投了一票,并且没有忘记取消「分享至微博」这个按钮。




总之凯瑞兔是个没什么掐点的存在,王俊凯也还算欣赏她,毕竟在这个乌烟瘴气的圈子里不掐架不站队就很难得,给人感觉是个挺安静的姑娘。


况且凯瑞兔这条微博在他看来真没觉得有什么,不都是认证吗?混穿这种事情正主愿意他们做粉丝的哪里插得上手。王俊凯打着哈欠正准备点右上角红叉去洗澡,结果不小心瞥到热门评论里那条“饭随爱豆就是大气”的评论,立刻气不打一处来。


 


你们家爱豆哪里大气了?!




上次也是飞b市,王俊凯只感觉屁点大的地方简直被征用成了奥运会开幕式的运动场,哦,还是女子奥运会,没走几步他都担心被人给挤吐了,所以赶紧盖上镜头盖先溜到电梯口等他们上来。


马思远出电梯时被人潮拱得差点摔倒,他身后的Karry也自顾不暇,刚好王俊凯站在那里,所以伸手扶了一把。


然后马思远和他小声说了谢谢。


王俊凯整个还真有点飘飘然的,毕竟是马思远主动跟他说话,虽然只有两个字,还是重复的。没想到的是之后Karry一整个把他镜头挡到死,害他那天被挤到吐结果拍的全是只有马思远半张脸的高清,反倒是Karry张张带着杀气全脸入镜。


王俊凯一张张翻相机里的图越发觉得气不过去,修了一张Karry翻白眼的正面高清发到微博,故意没给他去痘痘,可是转发内容居然全是“啊啊啊啊眼神好杀”“虎牙你听说了K远吗”“买安利吗虎牙大大”这些火上浇油的内容。


然后他就发了玩微博以来第一条朋友圈。




汤圆虎牙馅:Karry一生黑[拜拜]


评论(2)赞


汤圆虎牙馅 回复@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这是对敢挡我镜头的报复凸


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你这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吗,小心我截图裱你哦:)




之后当然删掉了。




王俊凯性子很独,几乎不认识什么基友,这个资源博是他去英国做交换生的学妹开的,两个人也还算熟。王俊凯还是个小透明的时候曾经发过一张朦胧的侧脸自拍,被学妹一眼认出来就私信他了。刚好他那时候也确实想关注一个资源博,考虑到学妹是时差党,不太能吵到他,在接受范围之内,王俊凯就fo了她,之后也再没有跟别人互关过。


本来嘛,他是个男的,就不喜欢跟小女生叽叽喳喳聊些八卦,再者每次追机场那画面都跟去银行抢钱似的,那些之前还看着柔弱的小妹子一个个饿狼扑食似的往前挤,王俊凯站在十几米开外拉长焦瞄着取景框按快门的时候心里总会想可能这辈子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还是我家远远好。




毕竟是个斤斤计较的处女座,王俊凯特地去查备份才终于找到那张鞋子的图,又从鞋柜里翻出那双鞋穿上拍下来,拼在一起发了出去。


 


汤圆虎牙馅:[拜拜][互粉]


[图]


转发(17)评论(0)赞(21)






几百条私信把王源吓一大跳,他不就是去洗了个澡吗。点开最新一条来看,对方是个马思远的唯饭,口气不是很善意,给的链接点开,是虎牙又发了一条认证照,转发都上千了。


王源这才发现不好,自己是不是被误会了?


本来没想着是要杠上虎牙的,那张图他也是第一次见。本身爱豆之间互相穿就是常有的事,他们宿舍那么丁点儿大,鞋子一两百双,哪儿分得清谁是谁的啊,还不是随便挑双合脚的就穿上了,王源看到马思远穿了他送的鞋还挺开心的,至少东西没有打水漂嘛。


 


王源其实一直很喜欢马思远家这个屌炸天的拍图大大,跟学姐聊的时候两个人经常会感慨虎牙的图真是特别好看。 


 


是兔K不是K兔 21:45


[图]你看看,人家虎牙大大这构图,这光线,这意境,跪了,好想勾搭他_(:?)∠)_


一个铲铲 21:45


你去 成功率80%


一个铲铲 21:46


凭你这张脸 他不会拒绝的


一个铲铲 21:56


[图]啧 看饮水思远的评论 我猜他名字里面有个凯字


一个铲铲 21:57


为什么你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明明一起追过那么多次!


是兔K不是K兔 22:45


怪我咯,群里面也没人知道啊!马思远男饭辣么多[咒骂]况且我每次除了Karry就看不见别人[拜拜]




他们有几个经常追的前线关系都还不错,由学姐牵头建了个群叫做买买新鲜猪肉,主要任务是交流信息,再来互相帮助换换图,一起约着追行程什么的。除了王源之外全都女的,三个女人就一台戏了,四五个更是安静不到哪里去。无聊的时候经常在群里聊些八卦,话题还算广,有饭圈的,也有娱乐圈的,王源一般不怎么参与,不过只要说起虎牙,他都会格外留心一些。


群里有姐姐猜虎牙应该是学过的,他们这种业余的技术上真没法比。


啊,差点忘了,王源的QQ名跟微博名不一样,他的微博ID叫凯瑞兔,因为拍图加上会卖萌,小有一万粉丝。




王源的直系学姐是拉他入坑的罪魁祸首,带着他拍图追行程,还给他注册了这个略萌的ID,用的时间久了王源有了感情,也懒得再改,就是实在太多人误会他是女生了。


这点挺郁闷的。


学姐怂恿他那你爆照闪瞎他们的眼,王源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坚持要保有神秘感。






那天的认证照事件也没有持续很久,王俊凯本来以为他和凯瑞兔会因此结下梁子,毕竟雌性生物的发散思维不容小觑。出乎意料的是,凯瑞兔居然fo了他。


王俊凯心情有点复杂,最后还是决定保持高冷,就让人单向关注着。


更让他苦恼的是另外一件事。




王俊凯最近收到很多私信,都是拜托他出小卡的。




哎哟喂马思远:虎牙宝希望你听到我的心声[大哭][大哭]妈蛋卖猪肉家的周边也太丑了(╯‵□′)╯︵┻━┻我都下不去手 可是好想把我们远远放在钱包里 你真的不打算出一打小卡吗我买十套!!呜呜虎牙宝你的图太好看了prprpr


yuan远远圆圆yuan:虎牙大大给你表白❤❤❤ 图太好看我自己去打印了五十张可是像素略低都不够舔[拜拜]你出小卡我绝对买买买!


…… 


诸如此类的。




印小卡是个特别麻烦的事,没有钱的动力王俊凯是万万不干的,虽然他还没想用自己爱豆赚钱,但不得不赞同的是,官方周边就太丑了,现在他那一堆放在家里都嫌碍眼。




汤圆虎牙馅:有人要我出小卡set,如果很多人要我就做,没有就算了,快递顺丰到付吧。


转发(2492)评论(2)赞(1883)


汤圆虎牙馅 回复@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外太空和马思远家包邮。


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寄英国吗[doge]




过了几天王俊凯看着两千多的转发有点吃惊,打了个电话给认识的印刷厂问价格,人说数量这么多还是挺便宜的。


王俊凯算半个内行,当即就说你别拿那种最便宜的糊弄我,用上次给那家公司做的多少钱你算一下。


印刷厂的人也懂,就劝他说:哎呀,那可贵啦,你赚不到什么的。


王俊凯不甚在意:我没想着赚钱,不亏太多就行。




汤圆虎牙馅:我想印得好点,也不是壕,成本价就这个,邮费顺丰到付,想要的就拍吧,三天之后截止。链接地址:https://item.taobao.com/foe1sk


转发(12)评论(0)赞(5)




发完王俊凯就修图去了,不过等他再上来,居然收到了不得了的私信。




TheFaceboys组合官方后援会V:公司有规定,不准这样。[图]


TheFaceboys组合官方后援会V:[图]


TheFaceboys组合官方后援会V:[图]


TheFaceboys组合官方后援会V:[图]


汤圆虎牙馅:哦。


汤圆虎牙馅:一张图发四遍,手癌该吃药了。




然后王俊凯把私信对话的截图po上了微博,又继续修图去了。


上一场演出的灯光简直烂到心醉,等他骂骂咧咧都修好已经是第二天了,一开微博首页就看到学妹对他那条取消印小卡的转发。




饮水思远MRROY资源博:[doge]→_→//@凯瑞兔:心疼你[拜拜]//@思远道:@MyJewelry麦珠柔新娱乐有限公司 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咒骂]


@汤圆虎牙馅:后援会说公司不准,不印了。


[图] 


转发(1490)评论(1)赞(632)


转发(156)评论(58)赞(27)




王俊凯好奇学妹的评论怎么那么多,点开一看就呵呵了。




Urmydestiny:来留言,说不定虎牙宝可以看到【。虎牙宝爱你QAQ像爱远远那样爱你,虎远一生推好吗!!!


马思远你看见Karry的碗了吗:看右右脑内了虎兔三千字虐文 @凯瑞兔 兔宝来我怀里【挺胸//@真的不会取名字:右边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睡美人凯瑞K:你们都没发现兔大fo了虎牙但是虎牙没有回fo吗 这是单恋吧[呵呵]顺便右边口味略丧病//@小号要什么名字才响亮:我站兔虎:)//@喜欢你意外吗:虎兔[呵呵]//@K远ky要不要:卧槽最右这什么剧情


……




嘴里嘀咕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推兔虎的那个你站出来我不打死你,而当鼠标划过那个三字ID的时候,王俊凯晃神了两秒,接着就发现自己手指不受控制,于是ID旁边的“√|+关注”鬼使神差地变成了“↔互相关注|取消”。



评论(135)
热度(25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